Welcome To My Blog

Come to see my LIFE BLOG.......

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抉择

我生平中最讨厌的东西就是做决定了,
可为什么你们就是那么喜欢叫我自己做决定呢???
你们明知道我不会做出选择的,
可你们还是比我做出了这样的选择。。。
我最终的选择就是去帮忙哥哥打理他的生意,
所以你们不可以怪我会做出这样的选择,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做出这样的选择。。。
可能这也是我的兴趣吧。。。=)
也可能因为这对我有好处把。。。XP
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就是很喜欢往读书的这方面去发展,



说着说着,
我就快要去读书了,
我很开心,兴奋,迫不及待。。。XD
真想现在马上立刻就去学院上上课,
虽然说半工半读是还蛮辛苦的,
但是我不介意。。。
因为为了读书,
我觉得这是值得的。。。
我回到家告诉爸妈说我要去读书,
他们都很赞成。。。^^
爸爸说只要我供得起自己去读书的话就可以了。。。



我从下星期起就要去开拓自己的市场了,
那就是在哥哥的补习中心(智慧)和(pintar collage)开属于我自己的市场。。。
我很开心你们给了我这样的机会,
我会好好地去珍惜这个机会。。。
最要谢谢的人还是我的两位 leader (LEO SWEAR and REX),
REX 每次都说要把我给 drop 掉,
可是每次都还是 LEO SWEAR 把我给就回来,
真的谢谢你。。。
我也知道我这个月的成绩的确是差了很多,
不是我不要做出成绩来,
而是我最近的 contact 真的是 dry 到很够力,
我已经尽量在找 replacement 了。。。




我会加油的!!!
我会做出呈给你们看的!!!
你们就等着瞧吧!!! =)
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