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Come to see my LIFE BLOG.......

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我很开心,
你们终于都答应我了。。。
你们终于都让我做自己所决定的东西了。。。
也很谢谢我现在的老板娘,








谢谢你肯放手让我走,
让我往更远的地方飞去,
也让我能走更远的路,
谢谢你在这个月给我的支持,
也谢谢我的同事们读我那么好,
虽然你们的性格与脾气都有点奇怪,
但是我还是承受得住...............XD
在做多一个月我就要走了,
你们都保重啦。。。
谢谢你们这两个月给我的照顾与关怀。。。。
this picture is my mum kiss the baby....XD
this smiling i like it......XP
this picture smiling vevy nice.....=)



今天回到家看到姐姐那张 “ 臭臭 “ 的脸我就生气了,
讨厌到死。。。
好像全世界的人都得罪到你似的。。。
你就连妈咪也给气埋一份。。。
幸好妈咪现在有顾 baby ,
不用看你的脸色来做人,
不然可就真的惨了。。。
哈哈。。。
也幸好有这个 baby 陪伴着我们过日子,
当我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时,
我总会这个 baby 玩得天翻地覆.............XP
谢谢上天赐了这 baby 给我们。。。
哈哈。。。得空放些照片给你们看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